:)

什么都爱写
尤其张译

张译-做你的猫(1)

「张译喜欢猫咪 你是他养的一只猫」

  

“纽蔻?”

张译推开浴室门,看见你躲在旁边,露出半个脑袋。身上穿着他的T恤,白色猫尾藏在衣摆下来回摇晃。

“欣欣抱!”

见他洗好澡,你扑了上去,蹭他的脖子,温润的触感令你忍不住咕噜。

“欣欣好香~”

张译宠溺地揉着你的脑袋,抱起你走向餐桌。

“今天剧组比较忙不能陪你,有没有好好吃饭?”

你点点头,因为太舒服,一对猫耳慢慢露了出来,微颤。

“喵,还要~”

他将你放在餐桌上,一边摸头一边捏起猫薄荷饼干,送到你嘴边。

你张嘴,掉落的饼干屑被他接在手心,嘴角的一些则被他低头吻去。

瞬间,触电的感觉来临,你的猫耳抖的更厉害,面色红润,猫尾巴缠上他支撑在桌边的手臂,撩得他痒痒。

“好吃吗?”张译挑眉,开始玩你的尾巴。

“好吃,我困了,要去床上。”

他将你抱到床上,顺势压住,含上一只猫耳,轻咬。

“喵呜…”

你吃痛,仰头也咬在张译的锁骨,他闷哼一声,看见你耳朵上湿软的那撮毛,目光波涛汹涌。

“小东西,看我不收拾你。”

说着,又咬上另一只猫耳,右手探进T恤,往你洁白的腰间轻轻掐。你败下阵来,猫尾巴蔫蔫地搭在被子上。

他便顺着尾巴找到你的尾骨,一寸一寸往上侵略,你一个激灵,洒出几股晶莹剔透,从隐秘处滑落。

张译兴致大发,将你抱得更紧,用亲吻堵住了结合的呜咽,湿热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朝你袭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你连甩尾巴的力气也没有了,白色的绒毛不再蓬松,湿漉漉的挂在身后,精疲力尽后变回猫咪的样子,睡在了张译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「热知识」

纽蔻这个名字是张译在鲁豫有约接受访谈时 说自己以后一定会有个女儿叫纽蔻

「另一个热知识」

张译现在丁克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